close

說真的, 有必要嗎?
有必要比誰第一嗎?

有時會覺得不公平. 可是世界從來沒公平過.
事實有多事實呀?!
有沒有想過所謂的真相 事實, 它們的可信度有多少呢?

我不了解這圈子是如何混的, 相信不同人有不同的做法, 大家都只是想混口飯吃.
只是看誰比較有本事, 比較奸詐, 比較狡猾....
這就是真實殘酷的世界!

你越善良, 越是做好人, 被淘汰的機會越大.
越是要解釋, 越是動作多, 越會讓人起疑心.

某某人公司發起的事情很多, 不由的讓我想說那某某人是不是覺得自己賺得沒以前多呢? 還是不能接受他的作品讓很多人失望, 有需要進步?

這些公司是怎麼了? B 公司也是的. 記者亂寫嗎? 還是都沒用腦?

真正的目的到底是為什麼呢?

沒什麼很在意, 因為只是媒體炒新聞, 和藝人借此機會宣傳.

anyway, 兔子陳說了這句:
"其實我們當然比較不了解說為什麼就是台灣的同學一張一張買出來給五月天的成績單就叫做不是成績呢? 我還是再重申一遍 第一名 誰, 誰拿都可以, 但是這20万5000 個 台灣的同學或朋友, 那他們都是有血有肉的人, 在這邊還是再次感謝大家"

他們為我們心疼! 我選擇相信他們這句話是真心的 為我們心疼. T_T
他們也希望我們花的錢有被肯定, 要大家花得值得.

Typed by Derneece@ Mdmd
Ashin (13/14 Dec)t:
「我一直覺得追求排行榜是種很荒謬的事,就像是媽媽織毛衣給自己的孩子,不會為了『這是第一名的毛衣』,而是為了要給孩子溫暖而已,五月天也是,希望把這份感動送給大家,你們收到了嗎?」

阿信: "心中有榜單 就不用在買榜了"

阿信's blog: 這就是我們心目中的世界末日,感謝你的忠誠

我已經做好我的本分了, 心中也有榜單
就別比了! 要比耶跟自己比!

Video interview: http://v.sohu.com/20090114/n26173845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sence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