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夜排了! 漏夜排隊還真累哦!
可是就像兔子陳說的, 人不痴狂枉少年.
我也沒多少 少年青春可以揮霍了.
當然我也不能輸給 已經30多歲的他們
要有"人來瘋" 的精神!

跟媽媽說我會夜排, 他只說"神經病"
哈~

那一夜, 一點睡眠都沒有.
晚上的風很涼爽, 蚊子也只叮溫夫人. 所以還好.
但是就是怎麼躺, 也睡不著.
晚上的時間比較容易過,
很快的就早上了.

到了早上, 大信夫人和3信夫人就到了,
買了早餐給大家吃.

早上好難熬!
根本就沒風, 太陽的熱氣和我們身體的熱氣弄得大家很不舒服.
雖然有朋友早上來接班, 可是沒時間睡覺. 只有時間洗澡.

下午.
大家都好悶! 還好可以玩牌來消磨時間.
天也不做美, 頻頻下雨. 雨傘是開關無數次.
可是大家都是有備而來.
雨沒掃大家的興致, 我們還盡情玩牌.
溫夫人一直贏, 而我一直輸.
真是的.

時間慢慢逼近, 跟約好的朋友還遲遲未來,
好緊張! 因為票在我這.
已經迫於無奈, 大家都已經要進場了,
我和溫夫人只好拜託陌生人交給他們.
那時心情緊張到心快跳出來, 心情也暴躁!
我不可能為了一個人而害我苦苦漏夜 希望能站個好位子的希望 給犧牲掉.
對不起, 我還蠻重色輕友.

anyway, 進場後, 又等了兩個小時演唱會才開始.
我站的地方可以清楚看到溫怪獸, 和可愛的瑪莎.
石頭離我很遠, 阿信 就在中間. 冠佑因為家事而缺席.

我在前半段不是很駭.
終於他們出場了, 可是看起來很累,
他們累累的眼神讓我很心痛.
石頭爸爸看起來很嚴肅, 很不開心.
看到遠遠的"黑" 石頭, 我差一點哭,
我一直在想"石頭今天怎麼了? 怎麼不像平時的他?"
在第二首歌的時候, 看到石頭正在 fiddle with 他的吉他,
我以為是不是技師團沒調整好石頭的吉他, 石頭才那麼黑?
後來發現石頭的吉他弦斷了.

然後也想是不是自己太累了, 所以產生錯覺.
看到他們又累又有一點的不開心時, 我的心情也不開心, 想嗨卻沒嗨到100%.

過了一些暖身歌, 他們的心情比較好, 我才真開始嗨.
曲目跟台灣的校園曲目差不多,
以為莎莎公主會唱歌, 卻是丁噹上場.
小失望了一下, 因為很想聽到公主唱歌.

怪獸和瑪莎都依然很棒,
怪獸好像有跟我(們) 對到眼~~ ^^
瑪莎就辛苦一點, 因為他得帶著阿鼓打鼓.
阿鼓應該感到壓力吧? 不過已經很不錯了. 可是還是有打錯啦~
曲目的 flow 不是很順暢, 現在明白冠佑的重要性,
他們的那種默契是無可取代 的啊~

也 唱了我喜歡的 "笑忘歌" 抒情版, <3 接著"垃圾車" thumbs up! 這是屬於大家的歌! T_T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兔子陳唱的 "戀愛ING" R&B version, 我還以為他會唱喔! 但是他唱了"晚安歌" 就是那費玉青的歌! 竟然也忘詞! 蠻好笑的. "戀愛ING" 的梗好好笑, 好好玩! 我喜歡! 壓軸的經典歌更讓大家嗨爆! 在"夜訪吸血鬼" 時, J夫人說陳大人一直往地上瞄, 我才注意到, 我應該被溫大人和蔡大人電到沒注意到. 哈! -------------------------------------------------------------- 曲目:

01 瘋狂世界
02 終結孤單
03 人生海海
04 恆星的恆心
05 倔強
06 天使
07 突然好想你
08 talking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09 知足
10 丁噹 - Crazy in Love
11 丁噹 - 我不怕
12 丁噹 - 猜不透
13 孫悟空

14 春天的吶喊
15 軋車+SOLO
16 離開地球表面
17 talking + 笑忘歌
18 垃圾車(朋友版)
19 戀愛ING + talking + 新梗
20 talking + 出頭天

Encore
21 溫柔(還你自由版)
22 夜訪吸血鬼
23 志明與春嬌

------------------------------------------------------------------

演唱會結束, 整個人虛掉. 累到掛
連去吃宵夜的念頭都撇開
叫了計程車回家.

別人似乎對演唱會的看法都很好,
只有我覺得還好嗎?
我一直跟台中的那場比較.
說真的, 我比較享受台中的.
可能因為沒那麼擠
可能我沒很近距離看著他們,
可能台中是冷天氣,
可能我在新加坡場太累了,
也可能我期待他們開黃腔,卻沒開.

不想太多,
因為有他們, 我感覺幸福.
可是我更希望他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sence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