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01148.gif 
已經都過了12天的新的一年, 時間過真快!
收拾了2008 年的事, 來迎接2009 年的挑戰.

2008年,畢業的一年。
還記得前半年, 我是多麼的討厭學校的一些人,
他們都不能幫我解決我的疑惑,
我好像是自生自滅的。
也對不起跟我合作的朋友們。
因為我而害到大家的進度放慢。
雖然這次的實驗沒成功, 報告也是很辛苦的亂寫道理, 可是成績不賴哦~
看了很多報告,才拼湊不同理論進自己的報告。
那時后候快要被搞瘋了。
不過, 我很感謝教授的教導和鼓勵, 如果沒有他, 我應該不能把報告的一切, 好好的呈現出來, 不能好好的發表出來。 這整個過程很煎熬, 學了很多東西。

還記得教授問我是否想繼續讀書,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不要, 我受夠寫報告的日子。 想出去看看世界先, 去好好工作。可能, 說不定, 以後會想讀書。 "

就這樣, 以我的爛成績, 我畢業了。
做了蠻長時間的無業游民, 一直在想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這段時間, 我的舅舅很好, 讓我去工廠學一些電子的常識。
他很希望我去幫忙, 可惜跟親戚打工一定會有矛盾,
而且, 薪水應該也不高, 也不好意思要求很高, 畢竟自己什麼都不懂。

申請了一些工作, 發了學歷表, 可是都沒消息。心灰意懶~
過了很久, 終於有人請我了。
我 開心上班。認識到一群好同事, 學了很多事情, 可是也猶豫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跟一些朋友討論了一番, 就那幾個小時, 我決定接受這條路的挑戰。
現在不能後悔了。在怎麼難熬, 我都會熬過這4年。

2008年, 我失去了公公 (就在趕報告的時候), 很難過, 可是我知道他已經去了極樂世界享受。
2008年, 我收養了兩只龍貓寶貝.
2008年, 我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夫人們.
2008年, 我去了日本 和台灣。 發現了一個不一樣的自己。恐怖!
2008年, 五月天是我的生命. 以前沒那麼瘋狂, 從來都不是屬於瘋狂的境界, 只能說朋友對我的影響很大. 發現自己在不同時候接觸的人都不同. 發現每次跟我聊天的人也有所不一樣。以前的我不知道去那裡了, 以前的朋友也去了那裡, 以前那些跟我聊天的朋友也音訊快全無了. 是我太不主動了嗎? 以前的五月天也去了那裡? 大家都變了。

我應該變得很多。
懶惰的性格,應該沒變。

Anyway, 2009年的來臨, 我過了很愉快的第一個星期。

2009年的願望跟大家, 跟往年都一樣。
1) 能存很多錢, 要節儉.
2) 學錢賺錢之道理
3) 減肥
4) 出國 (想不出來要去那裡, 可是一定會想出來, 因為可能是我最後的假期)
5) 能更了解自己
6) 勇敢面對現實, 不能悲觀, 勇敢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sence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