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取自 青峰 網路日記 (很好聽哦!)

人生像是 一場遊戲一場夢

我是爸媽精心"玩遊戲" "砰" 出來的傑作
在偉大媽媽的水肚里遊樂了九個月
來到這個不堪入眼 自我消滅的遊樂世界

哇哇大哭 不想離開受保護的"游泳池"
更不想來 到這裡適應新的新天地
不過混久後, 大家都面帶笑容歡迎我

親切 友善 疼愛 笑容
把可怕的世界瞬間變成希望之帝

希望之城 允許我做了很多不可思議的夢
讓我做很宏偉的夢想
曾經某時, 遊樂世界變成了雪白的天堂
毫無壓力的世界
這世界原來是那麼美妙

[我踩著夢的階梯 走進了 一座迷霧森林
誰的心事 被天使竊聽 泛起漣漪

全場觀眾都離席 剩下我 還在原地尋覓] -- 陳信延
(神秘嘉賓)

在空氣中吹出漂亮的泡沫
在空氣中建造漂亮的城堡
把我捧得情緒高昂, 高高在上
也把
天上的我拋下,衝進地獄

七情六慾 美好的夢變得可怕
五顏六色 平凡世界變得複雜
三姑六婆 舉止言論變得膚泛
一帆風順 似乎從來沒發生過

人生像是 一場遊戲
被一種力量操控 玩樂 耍得團團轉
人生像是 一場夢
虛幻 不真實 會有多踏實呢?

短短幾十年
隨時都會掛掉
竟然人生像一場遊戲一場夢
不如轟轟烈烈 儘量無憂無慮
過完這場夢遊戲
為何對自己要求 要比登天還難

太過於追求完美
不是很痛苦嗎?

所以說人都是自討苦吃?


[我難過 我才懂] -- 黃漢青 (原諒我)

[或許人們都一樣 越受傷 越健忘
追尋煙火的路上 或流浪 或碰撞 還要闖

人影交錯的廣場 或悲傷 或失望 卻不放
是否一樣 都帶著昨天的傷 試圖想要遺忘] -- 陳鎮川 (收藏 )

[我沈默 不代表我不痛 
我不痛 眼淚就不會流 
總是安靜承受 安靜忍受] -- 陳信宏 (疼愛)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夢而已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遊戲] -- 王文清 (一場遊戲一場夢)


[故事發生了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壞的
你讓我成長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


離開時別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
流淚記住了 還是微笑祝福著
] -- 彭學斌 (伯樂)

這篇文章寫了好久好久, 終於寫完了
我也把最近的歌詞文字 串起来
寫了以上的.
我覺得他們寫得很好.
等下次, 有空在去挖更多詞來研究.

最後, 覺得以下的寫得也不錯... ^^ 我就玩文字遊戲, 可是不好玩.

[文字,可不可以是遊戲?
文字,可以是我們的獨行,可以是我們的田競,可以是我們傷心的居所、與快樂的知己。
文字,讓我們對不滿飛踢,對生命質疑,對夢想呼喚,對愛情小心翼翼的憧憬。
文字,它就是我們建築輝煌的回憶之城手上的砂石、鋼筋、與水泥。
文字,當然也會是我們最認真的遊戲。] -- 陳信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sence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