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開心的.
終於終於讓我解決了.

其實這個辦法很早就知道, 只是想用別的途徑, 買 CD, 拿門票.
電郵他們的經理人, 可是都沒回覆.
可能忙吧.. 可能不可能吧..可能都不查那個電郵了..
好多的可能.

時間一天一天的逼近, 決定不等了.
就乾脆email 網上拍賣的人, 就買了call card 打電話到台灣
跟 負責人(聯絡人)查詢.

之前不懂怎麼用call card, 花了蠻多時間試.
結果原來電話是手機號碼.
打了屢次電話, 終於通了..
她也接了.

跟她說我的目的, 原因,
她聽到我是新加坡人, 有小許驚訝.
她人很好, 說會幫我留2張,
當天跟她領 和還她錢 就可.

好耶! 事情就解決了.
非常謝謝她的幫忙!
我好期待12月6日. 這麼重要的日子, 怎麼能錯過.
可憐的兔子先生, 就辛苦你了.
希望有更驚爆的黃腔. 哈~

東海大學~ 12月6日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sence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