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遲來的心得文. 完結篇嘍~
我得把這些的一切畫上句號, 要不然會沒完沒了.
可是沒有演唱會的細節...

之前的心得文忘了謝謝Mrs J 陪了我去嗨~
很高興mrs J 被我影響了.
他們也多了一位粉丝, (還是我應該說劉鼓手的粉丝? 哈哈~)

已經是一個星期前的事了..
演唱會結束的那一刻, 感覺再一次的不真實.
每次看到他們, 都是如此的不真實.
就好像還在睡夢里, 記憶永遠是模糊的.

模糊的那一瞬間, 是幸福.
模糊後的那一秒, 是痛苦.
模糊中掙扎着, 不知道是什麼的什麼.
心情就像跌到谷底似的.

好幾次都想說服自己不要再沉迷了
沉迷帶來了不該的盲目,
盲目讓我變得不理智,
不理智的頭腦卻把我的智商變成小女孩,
感覺更是不真實.

活在虛幻的世界,
會比現在的世界來得好,
殘酷的世界, 讓我想遠而避之,
我也逐步開始地往不真實的世界前進.
殘酷的世界, 讓我享受了那不真實的幸福.
可是不真實是不能活命的!!

在虛幻的世界里,
沒有人了解我,
沒有人帶著防備的心對待人.
假猩猩的人們都在那時消失.
可在虛幻的世界裡,
寂寞的心情,
孤獨的心靈,
變得格外清晰.
那時的幸福也瞬間消失.

怎麼幸福是那麼的短暫?
暫時的幸福變得好可貴,
要好好珍惜幸福帶來的快樂.
樂觀地面對這恐怖的世界,
戒具的心情也該隱藏起來.

希望我能把那模糊的幸福記在心里.

=)

好了, 就分享那瞬間的幸福.

四人幫, 一大早就前往imm. 慧媛最早到. 幫大家先排隊.

(圖下) (從左到右 : 大信夫人, 我 , 三信夫人 , 怪獸夫人)


(圖下) 這是IMM 的電梯, 也是阿信和石頭所搭的電梯. (我瘋了!)


(圖下) 石頭爸爸登場了. 我還是覺得他的頭髮有一點怪.
(慧媛: 你也幫幫石頭爸爸洗頭吧. )


石頭爸爸人很親切, 可能當了爸爸, 不能像以前有壞脾氣了.
從大男孩變小男孩的爸爸, 感覺很不一樣.
狗狗(真的石頭夫人) 的功勞應該不小吧.
可惜狗狗沒來新加坡.
我好想狗狗能簽那本書的說.
希望以後狗狗和可愛的小石頭能來新加坡.


當天石頭清唱了<伊呀呀>
我錄了整個片段, 可是file size 大到好恐怖.

我寫了一張很小張的紙條給石頭, 有一點狼狽. 我以後會準備好一些.
Joe 姐 (經記人) 看到我的紙條差一點就把它拿走.
石頭很可愛, 我跟他說便條是給他的, 他就一直往紙條看, 想儘量看我寫些什麼.
可是還是被工作人員"搶" 走. =(

石頭的部落格逛逛吧. 有可愛的小石頭喔~

到兔子先生登場了.
兔子先生看起來比石頭爸爸還累.
說真的, 兔子是晚上不睡覺的嗎?
就像我家的兩只寶貝一樣嗎?
這只兔子就是三更半夜變成夜貓子.
在快黎明的時候還寫日記.
也不能說他不正常,因為我也是這樣. =P

惺忪的紅腫眼睛
好像隨時閉上就會睡着.
(現在讓我想起之前 huiyuan 分享的vid., 他說他需要20個小時的睡眠.我想給他48小時去睡, 應該也不夠.)
他的確需要睡眠.
其實,我觀察到他的黑眼圈是大到會讓我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sence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