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现在的我有一点累,肚子又不舒服, 一直往厕所跑, 鼻子也塞住, 喉嚨從早上已經開始給我警告。 我生病了吗?有吃错东西吗?
不知道。 應該不是累壞吧! 我可是睡得挺飽的, 應該也把那時不眠都補回來了吧?!

最近人人都愛問我這整個週末都在干嘛?
要不就問我別來無恙?
我不喜歡人們問我這些問題, 因為不知道如何答人家。

其實我的人生是很沉悶的, 從來都沒多姿多彩。
所以每次的答案都是"我很好。 " , "跟以往一樣", "沒有刺激的"
這些答案讓我覺得自己過的好不充實, 自己怎麼那麼可憐?
有時候也不知道如何跟那些人分享一些事, 總覺得他們不會了解的。
分享後可能他們會覺得我很幼稚, 我很笨。

說真的, 我跟不同人分享的事情都不一樣。 不同的秘密也跟不同人說。 這是正常的嗎?
當然有些事是連說或分享都不可能的, 常常都憋在心里, 會悶悶不樂, 自己還真會自尋煩惱。
有時候會想, 為什麼人要活得如此地步? 為什麼我就不能簡簡單單過呢?
我常計會很多事, 可能是自卑害得我想太多。
還好, 有時候, 記憶不是很好, 很多事都會忘。

但是, 天秤座的人 唯有在記仇時, 記憶就會變得很好。 大家要記勞哦~

提外話: 我好想念台灣的星座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sence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