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信的足印 2008-05-02 08:45:34
(comments on page 4)

這麼早寫鼓勵文. 謝了.
可是我已經算要考完了.
現在的我 剛起身要趕報告.
希望等一下的presentation 能很順利的過.
看著你給的鼓勵, 我知道我得好好努力.

現在的你,應該跑去被窩里睡了吧.
好好睡一覺, 這樣才能寫好聽的歌給我們.
你也加油!

我也想知道禮物是什麼. 好了.
我還是滾蛋. 要不然就不乖了.

新加坡的mnujie

2008-05-02 08:53:57

慘了, 我好像真的沒清醒.
不小心按了太多.
我真的不是要站版面.
就把它刪了吧.
聽說台中的票已經賣完了.
希望你們的演唱會成功.

 

給信的足印 2008-05-01 00:49:05
(comments on page 8 )

 

I really feel like saying "IT's So UNFAIR!!"
but i will give and forget.
Remember your promise to singapore fans? lol.
i guess you cant remember.
singapore concert was awesome!
looking forward to 2009 concert and MAYDAY's new album!
Now I'm considering whether i should head down to Hongkong's concert. or should i go taizhong one?


我好想說" 好不公平!"
不過, 我不會怪你的.
你還記得對新加坡的承諾嗎?
應該都不記得了吧!
新加坡的演唱會很棒! 很讚!
現在期待2009 年的演唱會, 和你們五個大男生的專輯.
加油!

*現在在考慮是否要不要去香港的演唱會, 還是我應該去台中的.我應該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sence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