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回到地球表面 part1

我終於是半個自由人!

終於考完試, 現在剩下5月5日的presentation , 我就真的自由了!
那天應該是我的最後一天在學校吧.

現在不說這個, 先說說讓我開心, 興奮, 又讓我沮喪, 傷心, 心痛 的事. 

那就是 我的寶貝 五月天.

去年我離開地球表面,
今年我在4月26日回到地球表面. 





可是我還是感覺自己還在漂浮着. 怎麼辦?


演唱會還沒開始, 我跟 Ms J 就趕緊去買周邊商品...
可是因為沒有size 了, 害我跑去樓上買.
結果也只讓我買到黑色的雙頭阿龍, 我也要搖滾鐵雄!! 



這次的舞台很棒, 很 "屌"!  很酷!
360度的舞台, 他們終於把台灣的舞台搬到新加坡.
讓我終於大開眼界.
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好新鮮!

雖然我離那個走道還蠻遠的, (我的PA 位置在舞台偏中間), 可是我覺得這個舞台能讓大家, 不管坐哪裡, 也能看到他們. 五月天真好!
希望以後的演唱會也會有這樣的舞台. 我以後也會知道應該買哪些位子了. 

這是我背後的舞台. 燈光很美, 當它降落時, 場面非常美! 
像極了太空船 真要回到地球表面!





演唱會一開始, 大家都興奮的站了起來, 也準備好藍色螢光棒.
第一首<抓狂> 讓我好高興. 因為我很喜歡這首歌的節奏. 接著都是首首好聽的歌.

他們唱了190分鐘, 大約30 首歌.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夠多, 我太貪心了).
閩南歌也只唱了3首, 有一點失望.
而且他們為什麼選擇唱<闖> ? 我想聽閩南語的 <永遠的永遠>.
他們的閩南歌是很實在的. 一定不會讓人失望.
希望2009年能聽到多一些閩南歌!



阿信那天好像聲音有一些沙啞, 感覺有些時候好像要走音. 可是還不錯.
鬢角王子還是出了名的忘詞, 有些歌詞唱錯, 害我也跟著唱錯. -_-"
可是我自己是個不怎麼記得歌詞的人. 哈哈!
他也秀了他的吉他才藝. 很棒!
因為很少看到他彈吉他.
我更希望看到他打鼓,應該會更難得.
他永遠在演唱會都用同樣的梗. 是時候想想新的梗喔~ 哈哈!



瑪莎那天好像超 HIGH 的.
跳的舞真的有讓我失言.
我知道不管我的事, 可是瑪莎的頭髮真的很長.
多半的演唱會都沒什麼看到蔡先生的臉,頭髮都蓋掉半張臉.
可是他很轉注的彈他的貝斯吉他. 超帥的.
Solo 的那段也很 "屌". *拍手讚好*

(那天我就差一點搶到他丟下來的毛巾. =( 結果給站在我前面的人搶到.
我也做了板板祝他生日快樂我的字是丑了點,可是希望他有看到~ )



怪獸永遠不失魅力.吉他的技術是一級棒!
他和石頭爸爸都一直搶風頭.
溫老大有一段 solo 是站在高高的舞台上表演,
而那時的背境正是小太陽的mv,
那感覺是超有feel 的. 好有夢境.
不愧是團長.
而且也不是的用他那迷人的眼睛和笑,
不知 電到了多少美眉.
怪獸之前背部受傷, 不知道好多了嗎?

(那天我也差一點搶到他丟下來的吉他pick. =( 結果也給站在我旁邊的人搶到.)


石頭眼睛小小, 很可愛
他一直會很搖滾地彈他的吉他.
那天,石頭爸爸也秀了個人solo.
自彈自唱了一首給小石頭的<咿呀呀>
大家都安靜的聆聽, 安靜的享受爸爸對兒子的心情.
我也默默的祝福着小石頭快高長大.

小石頭, 你爸爸在新加坡唱了給你的歌! 你在台灣有聽到嗎? 有感受到嗎?


冠佑鼓手那天的鼓打的很讚!
我一直在聽着冠佑的鼓聲. 啪啪啪~
尤其在cd 里, 鼓聲真是歌曲的靈魂
第2,3首歌的編奏很棒! 當然其它的也很棒.
那天的暴破點是那煙火. 聽說是從他後面炮的, 好危險喔~

ms J 寫了一個很 讓人驚訝又好笑的板板. 我們不時的拿上, 希望他又看到.
我記得他曾經說過他在舞台看到的, 會比別人來得多, 來得清楚.
因為他的位子高, 那他是有看到嘍~可是我沒看到他的反應.

周老師琴藝也不能忽視.
常常聽到老師為他們伴奏.

世杰超暴笑的.
可是我太矮了, 看不清楚他的舞蹈動作.
世杰是五月天的合音天使,
是五月天的技術人員
也是五月天以外的喜歡搶鏡頭. XDDD
認識五月天 一定 也要認識鼎鼎大名的世杰先生.


我選出他們讓我印象深刻的solo片段來的說, 他們的精采表演實在是太多了.
還有當天的燈光效果很多,很讚~
音響更是比去年的演唱會好得很多. 

我忘了說,一段讓我又驚喜,又難忘 . 他們都獨自唱了一小段的<孫悟空>. 好好聽!!!!



五月天的演唱會是很值回票價的. 演唱會萬歲!


我永遠都不會後悔去他們的演唱會!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帶我回來, 
謝謝你們讓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星期六.




可是我還是聽得不夠, 現在還是high 的.

現在的我是一直聽他們的歌來禰補我的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sence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