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回到地球表面 part 2

我的心得文沒別人來得好, 可是還是想說. 花了很長的時間寫了這些.

我還記得, 去年6月2日我很慶幸我離開地球表面.
那時我才從澳洲旅遊回來. 那年的我是很幸福的.

陳信宏 說2008年會在來新加坡, 會在來開演唱會.
那時聽了就很期待, 那時我以為他只是在敷衍大家. 沒想到是真的!

到了宣布演唱會的日期時, 我就猶豫了要不要去.
因為沒人陪我去, 而且最噁心的是我也正在考試.
可是我還是決定預購了在說. 一口氣買了2張門票.

我祈禱着有人陪我去 high.
我祈禱着我能好好的讀好我的書.
我祈禱着那演唱會能趕快來臨.
我期待着那五個大男生會怎麼帶我回到地球表面.

3月4日他們來新宣傳
他們看起來很累
可是還是帶着歡笑給大家,
一直的娛樂大家.
這是專業精神吧!

看到他們來匆匆,去也匆匆,
也替他們感覺好累.
心里也有一陣疼痛.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 我從1月份期待以久的演唱會, 就要到了~

然後我就這麼的沒有用, 竟然生病了.
發燒了好幾天, 吃了很多藥,
可它就是不肯妥協.
就是要為難我.
怎麼這次的演唱會困難重重的?!

我多麼擔心不能去演唱會.

那天去演唱會, 還是有發燒,
演唱會還沒開始, 聲音已經變沙啞了.
帶了一大堆的藥去, 恐自己high過頭, 會現場暈到.

演唱會隆重的開始,
我猛力的跳, 大聲的唱,
用盡所有的力 揮動手上的螢光棒.
每一首歌都膾炙人口.

我超喜歡大家一起大合唱.
每次聽到時, 眼眶都開始紅了,
眼淚好像都準備飄.
這是我們給他們的力量.

今年也慶祝了瑪莎的生日.
雖然覺得如果有人能準備蛋糕有多好,
但 壽星公 的黃色笑話, 真讓全場有一小段高潮.
蔡昇晏, 你真是的.

我很喜歡 蔡昇晏 那不顧任何人, 而敢說的態度.
雖然有一點不負責任, 可是會有誰能這麼自然.
這麼直率 呢?

聽着 陳信宏 那快 (已經) 沙啞的聲音,
就好想更大聲的為他唱.
唱着唱着, 他的聲音好像好多了.
之前是忘了替侯龍熱身嗎?

那天, 大家都好像玩瘋了.
看到他們在台上笑著,
我是覺得幸福的.
幸福認識這五個人.
開心他們也享受這一切.

雖然....

他們是不完美的人,
他們的音樂不是沒個人能接受,
他們的生活是神秘的,
他們的創作可能也不是最棒,

可是...

他們可是我的空氣,
沒了他們, 我可能會窒息.
他們的音樂是毒藥,
每次會讓我上應.
他們的創作是常常會讓人耳目一新.
陳大人的歌詞會讓人眼前一亮.
他們那天衣無縫的配合, 是如此的美妙.

他們的默契, 對彼此的了解, 是我羨慕的.
他們對音樂的熱誠, 可不像我那種三分鐘熱度.
他們的成功也不是一朝一夕得來.
他們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眾所皆知.

就是因為如此, 我更愛惜他們,
更喜歡他們, 更疼愛他們.
更想了解他們.
更想聽到好音樂.
更想他們的音樂能達到另一個境界
我更相信音樂.

那天的演唱會就醬過去了.
5 天前的演唱會彷彿過了2-3 年.
他們把我帶得高高的,
現在我還是高高的.
怎麼也不能平復我想念的心情.

從那體育館走出來時, 沒有感覺到那麼大的失落.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我隔天會在一次看到他.

慧媛和慧珊跟我說他們的車子在east gate 的體育館.
所以 讓我看到他從體育館走上車, 看他在車子里,
好像好累的樣子.
他好忙, 可能是時候報告給陳蛋蛋小姐.

我那天的病毒沒有變本加厲哦~
至少我把那頑固的發燒給丟了, 給拋掉. 耶~
五月天也可以當藥哦!

今天是五月天!
5月的第一天!
大家, 五月天快樂!


這是4月26日的曲目. (謝謝慧媛大大提供)

抓狂
香水
叫我第一名
為愛而生
一千個世紀
雌雄同體
愛情萬歲
離開地球表面
生命有一種絕對
孫悟空
小太陽
恆星的恆心
九號毬
離家出走

生活
瘋狂世界
垃圾車
愛情的模樣
伊呀呀
最重要的小事
我又初戀了
戀愛ING
終結孤單
洋蔥
軋車
溫柔
倔強
人生海海
天使
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sence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